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05 July 2009

续跛脚记者后的单眼记者

这几天好可怜哦..眼睛肿得像只“猪”(噢不!!猪老兄的眼睛好像还比较好看),对不起咯..一般都是这样形容的嘛!!!

说得也奇怪,为什么我们老爱用猪来形容人啊?而且都不是好的形容词..像懒得像“猪”,蠢得像“猪”,肥得像“猪”等等。我见过猪老兄,它们醒的比我们还早,怎么算懒惰呢?它们与一般动物无异,怎说它们智商低?至于肥嘛...也不见得,好多动物都比它们肥..是否改还他们一个公道呢?嘻...猪也有可爱的哦!!

上个星期,我的一位朋友好笑到..看戏也能跌伤脚,我听了除了好笑以外,外加少少的同情啦!!之后,她称自己为"跛脚记者",瞒搞笑的..前天,我们的跛脚记者出征咯,她回到了工作岗位,继续她的实习记者生涯..老实说,他是一位能干的朋友,她的勇敢,才能,冷静,是最让我佩服的地方,也是我实习的好对象。

笑完她后,报应来了。。我的眼睛相信是感染了细菌,肿得不象话(哈哈!猪老兄在看着呢),睁不开眼睛看东西啦!!唯有委屈我另一只眼开OT咯。无独有偶,为了配合我那跛脚记者,
我也壮烈牺牲啦,我也豁出去了,要“笑”就放马过来吧!!像我那么伟大的朋友,跛脚记者应该死而无憾吧!

最后,我想她在看了我这篇blog的时候,一定在骂“你白痴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