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12 July 2009

两年的感情换来的是绝情两个字,其实我早该清醒,恨的是为何我不能洒脱一点。我真的觉得我是天下第一大白痴。为何当初会爱上他?瞎了眼哦...

一切已放下,已经看得清清楚楚,我突然觉得很自在,很轻松。

我刚才第一次对他“大声讲话”,yeah!!!我唬他叻..好兴奋哦!!!

一直以来我都是吞声忍气的,今天我终于豁出去了。爽哦...原来,偶尔叛逆也能让人兴奋老半天。之前还为了他难过了好久,回想起来觉得好不值得,好不争气哦。

不要误会,他不是那么不堪,而是我们彼此不适合。(如果他不好,我当初也不会选择他)

只是我太执迷不悟了,一开始就被他的“美貌”迷住(哈哈!!!我好笨哦),没有衡量彼此到底适合对方以否。

我一直相信书本所说的“爱”才能赢得爱,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为他付出,终有一天会让他感动,我们的爱情会开花结果。怎知道..换来的是无尽的伤痕。(为什么我老是被骗?真笨)

就让我好好享受单身生活吧!还有两位好朋友(傻姑娘和跛脚记者)时时关心我,我好感激她们。她们活得开心很开心,很有感染力,我真的因为她们而发自内心的的开心起来。

==========================================

1 comment:

  1. 人不曾跌倒過,又怎麼懂得痛?
    嗯!!跌倒了,就要學習爬起來,爬起來了,就不要害怕,勇敢的面對你的未來啦!!
    人,也就是這樣子長大!

    小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