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14 July 2009

penang,i will be back!!!


昨天与傻姑娘到理大采访得奖学生,那个记者招待会礼堂建的好高,我们“一步一喘气”的,花了很多时间,终于爬上山了,当时的心情,好像登上喜马拉雅山然后在山上插上马来西亚国旗般兴奋..^_^。

或许,一般记者都不会觉得怎么样,因为他们都有交通工具代步,可怜我们俩..靠的是标准的“11号”车走天下,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们能够认识更多的人,也能欣赏身边的景色。

哈哈!!!可能长得“人见人爱”或者“好事”做得多吧!(真不要脸!!)^_^,一路走来都得到许多人的帮助,上至报界的前辈,下至不认识的路人不等。好喜欢这种帮来帮去的感觉,这也是我喜欢槟城的原因。

听前辈们说,槟城记者都很团结,可以互相交换资料,我可是亲身体验过咯!!!好多次,主讲人讲得太快,我来不及抄写,事后别家报馆的记者都愿意提供资料给我,所以,我从来不担心资料不足,只是担心如何筛选资料罢了,哈哈!!

呜呜...时间生气我啦!!!它跑的好快,我的实习生涯已经过了一半,很快就要回到大学上课咯!!不舍得这里的一切,尤其是这里认识的朋友(都怪他们啦!对我们那么好..)

突然好像高喊“penang!!! i will be back!!”











1 comment:

  1. 儘量在這剩餘的實習日子中吸取多點經驗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