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15 July 2009

回首88年槟州码头坍塌新闻


今天到渡轮码头采访民众关于槟岛码头升降台倒塌事件,原本以为小事一桩,因为没有任何伤亡事件发生..而且,有关当局也已经及时进行维修,增加渡轮,避免乘客等得不耐烦。

直到我回到公司后,主任吩咐我翻看1988年槟城码头坍塌事故引致32人死亡及上千人受伤的相关资料并写新闻背景后,方才恍然大悟!!了解主任那么关注这件事的原因。(预知详情请上网查看)
同样的事情如果一再发生(上个月升降台曾出现裂痕并且已经进行维修),其中必有原因。一个同事告诉我,即使是芝麻绿豆的事也可能引发大灾难,身为记者应该要有敏锐度,能够察觉小事所引发的大事!!!(哈哈!您能理解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