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15 July 2009


加入报界后,我发觉自己开始会关注一些小事(嘻嘻!果然敬业乐业吧!)。

今天,一位伯伯在等候渡轮到来的时候,充分利用空挡阅读报章,我快速按下相机快门,把这美德留作记忆,提醒大家要效仿伯伯,多多阅读。

还有哦...我喜欢8前辈们当记者的经验,像挖掘他们的喜好(绝对不是变态哦!!),分析他们的个性跟当记者有什么样的联系等?

最后,我发觉每一位记者都有他们的个性,是独立的个体,完全不受工作影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