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15 July 2009

槟城青年,赞!!

今日一早,我乘搭巴士来公司工作途中,在巴士上看见人间处处温情,很是振奋我心。

一上巴士,我看见3位貌似小流氓的马印同胞坐着聊天,叽里咕噜的,很吵一下....我刻意避开,站得老远的,很藐视他们。

过了不久,一位华裔老太太上巴士,我等原本准备让位了,怎知道,其中一位小流氓很快“弹”起来,礼貌的请老太太坐下,那一幕让我很感动,我想..粗枝大叶的男生,竟然有细心关爱的一面,突然觉得他们都“好帅”^_^,短短时间,小小的举动,足以让我对他们刮目相看。

嘻嘻!!接下来,我一直留意他们的举动,幻想着“超人”拯救地球的情节,幻想自己是“美少女战士”与怪兽大打出手的剧情(徘塞噢..我超爱sailormoon^_^)

可能这是槟城的文化吧!!陆陆续续上来的老人家或提着“大包小包”的安娣们都得到“善待”,充分表现出“敬老尊贤”的美德。这是我在彭亨(我的家乡)还未见过的场景。

“大爱先由小爱做起”,此等小事都做的不圆满,怎么要求社会和平?






2 comments:

  1. 這個故事就是要告訴你,很多東西看到表面並看不透內心;很多你以為是錯但原來是對。

    這天,你又學多一件事了!!

    ReplyDelete
  2. There is some fine writing here, I hope you keep pos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