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07 July 2009

傻姑娘的手

刚上大学的时候,我认识到一位来至kl的朋友,现在她已成为我无所不谈的好知己了...

当我第一天来到一个我完全陌生的学校报到时,抱着是诚惶诚恐的心态,我们邂逅在学校的办公室,我还记得她当时的神情,一副邻家小女孩的亲切模样,让我印象深刻,在得知她和我念同一科系的时候,我非常开心。

之后,不用说大家也猜得到,无论到什么地方,都见到我们的踪影。现在我们还“同居”了。^_^大家千万不要误会,我们的性取向绝对正常...

进入大学第二年,我们都选择在槟城实习,无论在工作上,生活上,我们都互相依靠,“相依为命”啦!!!“她因我伤心而伤心,而我却因她快乐而快乐”

昨天,我们一起乘搭巴士回家,上巴士的时候,人潮拥挤,她紧紧的捉着我的手,深怕我会迷失那样,连隔壁那位马来同胞也一直盯着我们看,怀疑我们的目光让我觉得好笑。

我真的很感动,很庆幸老天爷让我认识她,“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我现在终于领悟了这个道理了。...不过...我还不想死,^_^,我死了她会很伤心。

一个简单的举动,就让我久久不能忘怀。奉劝天下人,要多关怀身边的人,因为社会缺乏了“爱”。“爱”能够振奋人心,“爱”能赋予人力量,战胜恐惧。

希望“傻姑娘”能够一直拖着“白痴”的手,给予她力量,让她勇敢的面对未来艰巨的考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