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26 July 2009

我在升旗山顶工作


昨天与几位前辈乘搭缆车上槟州著名的升旗山顶采访全国马华妇女组主席周美芬,她们党举办两天的州级领袖培训营毕班礼。

还未出发前,我还蛮期待到升旗山的,听闻哪里景色怡人,车里只有我一人是表现异常兴奋的(原谅我乡巴妹出城)...

到了缆车站我开始头疼了,那里的人多到...如果不是记者身份还能够骗吃,我们一定要等上至少2小时,^_^(到时我可能会疯狂杀人,我是极度缺乏耐性的噢!)

那绝对是个炎热的下午,我差点要枪我隔壁小朋友的冰棒来吃。(最后,他被我倾国倾城的美色吓哭了...不是啦!是因为我当时饥渴的表情),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不自己买来吃..哈哈!因为前辈没买,我也不敢轻举妄动!!

原本以为缆车会像云顶的那样豪华,怎知道,walao吖!都什么年代了,还有此类交通工具(有位前辈告诉我,世界上只有3个地方还有这样的缆车,马来西亚是其中一个幸运的国家啦!),哎..大家不要命似的往里边挤,我都快变成夹心饼,男生就赚到,女生就吃亏了..(哈哈!心照啦!!)

好不容易上了山,无可否认,那里的风景确实很美,唯一不足的是交通不便啦!(那个所谓的国宝老爷车,慢到...做展览还可以啦!!代步却有些勉强)

我们跋山涉水,千辛万苦,历经沧桑在到达目的地(一点点夸张啦..),又不是什么大的案件,觉得有点浪费时间,浪费“记力”(警察说警力,记者当然就这样比喻咯..^_^)

我看见许多外国游客来此都纷纷摇头叹息,频频擦汗,在这方面的不足,希望我们政府能够改进,我来一次就发誓下不为例了,还寄望外国游客重游此地吗?看来我们的罗兴强大哥要多加努力了哦!

回的时候更惨,我站着,而坐在我前面的印度大嫂累得整个头靠在我的脚睡觉,还好像很享受的样子..(幸好她没有流口水!)

我昨天的任务就只是在升旗山上“游山玩水”,还比工作量多时更累...














2 comments:

  1. 哈哈。。。
    终于去升旗山了。。
    依然那副“傻大姐”模样。。。
    特地上去采访一段新闻。。。
    似乎挑战体力和毅力精神哦。。。
    哈。。。(会否太夸了?)
    等你回来“报告”更多消息哦。

    ReplyDelete
  2. 原本還想帶你們去看夜景,現在不用啦!!
    省到!!嘻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