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10 August 2009

新闻自由不?


豆蔻村事件搞得满城风雨,大家互相指责,到现在还未告一段落,讲拆又没拆,害的大家每天都要轮班驻守那里。只能用一个字形容......显啊!!^_^

今早轮到我驻守那里,摄影记者跟我说不用那么早到,可我偏不听,7早8早到了那里,除了我们,没见到半个人,连村民也懒得理睬我们了,呜呜...他们好像过桥拆板哦!

他们已经换了原本贴在布告栏上所有关于豆蔻村的报纸剪贴,而且,也已经更新布条,上面写着讽刺性的字眼如“林冠英欺负槟州印裔子弟,希望中央政府纳吉本着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帮助我们”、以及“林冠英选前以一个样,选后又一个样,滥权”等。

我看了觉得他们“幼稚”(原谅我这么说!这是我真实的心情)因为我觉得他们举动是无济于事的、只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人力。不知...那些钱哪里来?他们不是一直喊穷的吗?

豆蔻村事件不幸沦为政治人物攻击州政府的武器,迫使州政府想出一个3赢方案(州政府、发展商及豆蔻村村民),不然下届大选林大人地位难保哦...那么简单meh?

我对政治人物真的是越来越反感,昨天出席州议会,他们都老大不小了,还骂来骂去,真丢脸。平时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在我心目中已经完全破灭。卡巴星的儿子佳日星还被赶了出来,真是的...下衰哦!!

说什么言论自由,只是屁话!(^_^,被某人影响),他只说了一句“perompak”就被赶,以后还期许人民发言吗?国家可能进步吗?
某位州议员,我一直留意他,他全场只说了几句,都是“tarik balik!tarik balik!!!”,我在想,难道他没有别的话说了吗?讲话没有“重点”(是跛脚记者最避忌的,哈哈!),只是“博出位”。

我想..以后我们国家的州议员,只要辩论了得,就能够为民服务了,那些默默耕耘的大笨蛋,迟早被“踢出局”。

之前,我以为媒体有能力“扭转乾坤”,后来才发觉,我是异想天开啦!!

今天,有位摄影记者告诉我,曾经,首相A到访槟城,有位xiaoxiao女子,可能因为爱慕首相吧,竟然趋前去"亲吻"我们的首相,当时,许多摄影记者争相拍照,摄下这难能可贵的一幕,回到报馆处理照片,相信可以赶晚报,怎知到,来自首相暑的一通电话,上司即刻禁止他们刊登那张“精彩的照片”。

他无奈的表示“新闻从来都不自由”那些“据实报导”是骗人的啦!!记得大哥说过,有些事情不被报道出来是为了社会和平,不引起人民恐慌,“内安法令”是在保护人民。

然,某些人竟“滥用权力”,禁止媒体在有损个人利益当下,报导关于自己的事。更甚的是,利用媒体替他们免费宣传,媒体=政治任务的武器。真是可恨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