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19 July 2009

女人不简单

日本人的文化让我大开眼界,虽然,在场展示的只是全部的一小部分,套句福建话,“无虾鱼也好”,反正,都不知道我几时才有机会到日本去?(听说很贵,穷等人家付不起啦!)。

他们都好热情,虽然听不懂他们说些什么?(跛脚记者说日本人的英文都很"kek 水"还是我们英文烂?)

然后我们很自然的谈起“日本女人”,她们都很温柔,很娇滴滴,很惹人可怜爱...一切以丈夫说的话为准,日本男人都很大男人主意的,在家里她们都不敢对丈夫大声说话(跟以前的中国女子,那种“相扶教子","三从四德"很接近哦)。

如今,有多少女人能够做得到?其实...“相夫教子”,“三从四德”是美德,不过,像以前的女人那种盲目服从是我不能接受的,如果男人也能做好自己本分(疼妻子,负责任等等的话)女人再考虑以前的美德吧!!女人,不要吃亏哦!!!


有时候女人显得“柔弱”是一种手段,也是男人让我们养成依赖的个性,社会设下的圈套,最后,女人坠落,男人却高高在上。

女人有血有肉有思想,也会耍心机耍手段,基本上男人能够做的女人都能做,只是假装不会,让男人为“她们”效劳(所谓的gentlemen)可怜男人还在沾沾自喜。

奉劝男人,最佳演员是女人也...不要小

2 comments:

  1. 哈哈。。。
    赞同。。。
    就是嘛。。。
    男人要好好地对待自己的另一伴,
    多多疼她。
    有时女生真的很委屈咧!
    忍不住要高唱《太委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小妹,這些男人怎麼會不懂?
    只是,你們裝笨我們扮傻罷了啦!!
    看來,這小妹被男人騙的機會很高!!要小心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