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18 July 2009

林大人驾到!!!笃笃笃笃..锵!!


昨天晚上,我和朋友参加槟州日本鬼节,六点未到,操场上已经聚满人潮。

我们到处走走拍照,我发觉槟城人都喜好拍照,人人都手握相机,看起来很专业的样子。在我的家乡难以见到这样的场景。

我的xiaoxiao朋友(那个跛脚记者啦!)坚持在台下最前线的位置等槟州首长林冠英大人出现,我们只好舍命陪君子咯..(哈哈!其实我也很仰慕他啦!!)。

没多久,林大人出现啦!!!黄朝马汉(政治秘书黄伟益等人)出来接驾,我等挤上前去拍照。出于记者本色(还在学习阶段啦!!),我占了个好位置,近距离得与林大人接触,嘻嘻!让我沾沾自喜。(厉害吧!)

在台上演说的林大人看起来好帅噢!!有大将之风,相信槟城在他的领导之下发展的更快,很快就能达到李伯伯国家(新加坡总理啦!)的水准了哦。(嘻嘻!!那些反政府的朋友们看了会骂我哦...哈哈!大哥看见了吗?)

林大人讲完后,我那xiaoxiao记者上前要求与林大人合照,怎知道他一口答应,还等什么...我们当然"乐得像只老鼠"(乐不思蜀啦!!),因为怕耽误他的时间,我们争取时间拍照,我就站在他的旁边哦..嘻嘻!!

2 comments:

  1. 可以和大人物合照,有点羡慕罗。
    平时照片电视里看得多,但我还没真正曾看他本人呢!
    没料到你有机会和他合照。
    要好好珍惜实习这个机会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小妹,看到了!!不過,我不會罵你啦!!
    老實,我個人蠻討厭政治人物的,因為這些人都很喜歡車大砲。你看我就知道啦!!
    林大人的個人魅力真的無法擋啦!!不過,他是否能真的帶領檳州邁向發展和成功,你我他只能期待,等著看啦!
    身為一個道地的檳州子民,不管誰做首席部長,只要能確保檳州人民生活穩定,天下太平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