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08 September 2009

婚姻不等于坟墓

999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主任对我真好,安排我到德教会采访注册的新人...让我体验前所未闻的经验。

知道自己今天跑这个节目以后,我异常兴奋,一早起床准备,装扮好了还特地提早出门,^_^我真是有够怪哦!

时间一到,93对新人,携手进入礼堂,场面非常壮观。当一对对新人进行宣誓的时候,简单一句“我愿意”听起来是多么的动听,多么的让人感动,深深锁紧我的心,说一句扣人心弦也不为过。

那一刻,我感觉我的眼睛热热的,眼泪早已经在眼眶里打转,我强忍着热泪,用我最真诚的心,祝福他们,希望他们珍惜得来不易的爱。

原来,婚姻是那样的神圣,那样的伟大,谁说结婚是男人的坟墓?那个人真是该死!

有一对非常特别的新人深深吸引我,他们都是聋哑人士,在家人的祝福下,共同见证他们“无声的爱”。

今天也是其中两对新人的生日,这个倒不怎么特别,不过...该死的,却让我想起了他,今天生日的他,不知道过得好吗?我们曾经约定要一起度过彼此的生日,要是第一个祝福对方的人,我食言了...毕竟,今非昔比,他早已经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何必想起他呢?

哈哈!结婚应该开心的不是吗?虽然不是我结婚,不过,却让我深深感受到那种“幸福的味道”。直到现在,才让我恍然大悟,原来,幸福就像“白开水”那样,即简单又永恒。

有一对新人非常年轻,咋看之下,男的应该最多只有17岁吧!女的挺着大肚子,眼睛红红不情愿的签字,他们脸上找不到一丝丝的喜悦。我看了觉得心痛,为了一时的快乐,赔上幸福,这样子值得吗?年轻人做事难道不会考量清楚吗?没有爱情基础的婚姻不会幸福。

为了结婚而结婚,为了责任而结婚,都是有残缺的爱,是我不能够接受的,虽然,人生很难找到完美的爱,不过,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1 comment:

  1. 哈哈哈! 去找梁智強的一首歌"結婚",你就會了解甚麼叫結婚了..... 哈哈哈哈!!

    加油啦小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