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16 October 2009

反亲复名

今天闲着无聊,上线找人聊天,怎知道遇上一个变态佬..哇靠!!!真是有够衰的。

话说回来,那个自称是Calvin的人,不知道何时add了他,刚刚他竟然问我要不要看他的....他的那个...(儿童不宜)!!!walao e!!!第一次面对这种棘手的人,让我不知所措,不过...我还是礼貌的问候了他一顿,然后下线了。

拜托!!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样不知检点啊?实在叫我这种近乎绝种的单纯小妹,以及绝色佳人叹为观止!哈哈!!学会大哥的吹牛本色!

以上只是一个小小的典故,且让我借题发挥,时下的年轻一代实在让我为国家未来感到担心呀!就拿那些参加“新秀大赛”,以及“我要做模特儿”的节目来比喻吧!参加的人数男生也占了不少哦!

如果只是当娱乐当然没问题,可是他们认真的程度让我都感到惊讶不已!比赛输了还会哭叻!真的需要这样吗?每次他们哭,我都会认真的在电视机旁狠狠地数落他们一番。原谅我的无情,可是,我清楚地知道,我绝对不会滥用我的同情心。

比赛输了只是人生的小小挫折,这点都经不起的话,以后怎样面对这个残酷的社会?我看啊..."他们才露尖尖角,早被社会提出局"就真。

最近,国家的政坛闹出不少笑话来,那些元老们为一己私利争崩头,投票结果也可以不算数?我突然好怀念小时候与其他小朋友们玩游戏时,输的时候,也会强辩“刚才不算,我们从新玩过!!!”的说词。(不知你有何想法?)

不知道年轻人是否因为对政治感到灰心,觉得政治都是黑暗的,所以才另谋高就?如果那样的话..国家就真的没救了!!以前,一些热血份子,可以为了反清复明也不要,现在呢?为了反亲复名可以连也不要,与前辈没差吧可敬!可敬!

奉劝大家,不要一句“政治黑暗”,或是不想成为下一个“赵明福”的话,而轻易让我们打退堂鼓,作不干涉政治的藉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