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15 January 2010

她疯了!!因为一个不值得的人。

云云疯了???听到这个消息让我很吃惊,绝对不敢相信那是真的,可是。。从妈妈认真严肃的表情让我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一个才20出的少女,怎么承受那么悲惨的命运???只能够哀叹,命运弄人啊!!!haiz....

记得几年前我们一起念中学的日子,她是个充满自信,个性单纯,而且脾气超好的女生,朋友多的有如天上的繁星,当中还有许许多多的爱慕者呢!!!

念完中学后,由于家境贫穷,她选择打零工赚钱继续升学。。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工作,在这里她认识了一个改变了她一生的男人....A 君。

A 君是个热血青年,他乐于助人,个性开朗,和他一起的日子,云云很开心,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认识不久,他们双双坠入爱河...不久A君也带云云见家人,可见他对她是认真的了,云云一直憧憬将来会嫁给他。

半年过去,云云正式她的升学路,而男方则留在那里打工,她相信只要彼此深爱对方,远距离恋爱也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一年过去...她开始听到一些关于A君与别的女孩搞暧昧的消息,她亲自找他,并且质问他,他否认有这样的事..没有证据,她也只好原谅他。一次,两次,三次后,她终于忍不住向他提出分手,由于男人还爱着她,苦苦哀求她原谅他,她还是心软了...haiz!!!

有次,她的朋友寄来一封短信,“你的男友背叛了你,我看见她跟一个女生搂搂抱抱,还亲亲呢!!!”

“是真的吗??”“真的!!!我要和你分手,不能够忍受你的专制!!”每句话像是一把利刀一样切割着她的心...好痛!!好痛!!!!

“我可以当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你和她断绝来往,我们从新再来!!”忍着悲痛,放下原有的骄傲和自尊,她苦苦哀求他回到她的身边。

“不可能,我爱她”,她强忍着泪水,离开了他..

不久,据说那个女生也背叛了他,他们分手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她很担心他,怕他难过,厚着脸皮到他家陪伴他...他醉了,口中碎碎念:“就因为云云长得像她,我才会爱上云云...”她是A君的前女友,原来他一直无法忘记她...

云云只是替代品...她听了后,身子无力,眼前一片黑,整个人倒了下来。

当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身上一丝不挂,身边躺着几个熟悉的男生,他们强暴了她...他们就是A君的朋友。她发疯似的大喊...吵醒了大家!!!

“不要这样大惊小怪好不好!!你和我都不是第一次了,让我朋友玩玩都不能吗???”此时的A君让她觉得陌生极了....

她生气,她心痛,冲上前去打他,他竟然还手,没有一丝丝的怜香惜玉,把她推倒在地,“你打我,省省吧!!!!你已经不再是我的女友,我的事不用你来管!!!”

她崩溃了,骄傲的泪水控制不住的为他留下,犹如受伤的老虎,失控的大叫,然后没有目的的一直往外逃!往外逃....

云云失踪了....

半年后,她的家人在天桥底下找到了她...身子脏肮的,看见人只会对人傻笑,最让人头疼的是,她会问“要我吗?要我吗?”“给你给你!!”然后宽衣解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