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23 January 2010

男人。女人

婷婷刚和男友分手不久,朋友们都很担心她,常常陪在她身边,尤其一个中学男同学,林,对她更是特别热情,成天带她外出兜风。

由于是认识超过十年的朋友,所以婷婷对他完全没有戒心,超信任他...

今天,一如往昔,晚间时候林带她到离她家偏远的地方兜风,路上他对她开始不规矩,牵起她的手,并表示自己其实从初中一开始已经爱慕她,希望她能够接受自己。

婷婷被他突如其来的告白吓一跳,虽然感情介于空窗期,可是也没想过会和他在一起,又不懂得如何拒绝,唯有继续跟他哈拉一番,转移话题。

车子驶进一个小巷并停下,“我是认真的,不会拿自己的感觉开玩笑”林说。“可是我完全没有想过会和你在一起,我们是朋友不是吗?”婷婷回答。

“那你现在可以开始想了”话说完,林的脸靠近婷婷并亲吻她,她愣了一下,企图推开他,不过劲儿却不比他,他开始放肆,舌尖粗鲁的侵进她的唇,并对她上下其手...

“不要...不要这样对我...我很怕!!”婷婷眼眶红了,近乎哀求的说。

男人的兽性让他再也无法压抑,粗暴的掀开她的衣服,并把手伸进去乱来,还不断在她身生摩擦,婷婷紧张的哭了,大力的推开他。

此时,他才警觉到他可耻的行为,后将他的身子移开并向婷婷道歉。“你是的一次吗?为什么会害怕?”

自此以后,婷婷再也没和他联络了...男人的改变让他觉得陌生。

婷婷心里很清楚,自己并不爱他,女人会将自己最宝贵的贞操献给自己爱的人,先有“爱”后才有“性”。男人呢?“性”不等于“爱”,不过却是在有“性”过后才会谈“爱”。奉劝女人,带眼识人,奉劝男人,不要只靠下半身思考,学会尊重女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