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13 March 2010

那个女生不爱花??

自古以来,女生与花就脱不了关系,以花喻人更是常见的例子:她的冷艳像玫瑰,她的笑容媲美向日葵般灿烂,有个性的她像极了脱俗的百合...

而我,却偏爱和我一样毫不起眼,到处可见的“天堂鸟”。

它的学名叫作StreliziareginaeBanks,别名:鹤望兰(仙鹤引颈遥望之姿)。花语:自由,幸福,潇洒。
它是我第一次收到的花,当初不会珍惜,直到后来才发现它的美,尤其白天躺着看它,绝对是另一番的享受。
不是因为怀念,后悔,哀悼逝去的感情而喜欢它,而是发自内心的“喜欢”。
曾经年少轻狂,悔恨过去的无知,我愿化作“天堂鸟”,飞向属于我的那片天空,寻找真正的自己。
这样的开场白,有点太过“正式”,不过,却代表着我对它的深深敬意。


1 comment:

  1. 单纯的爱着天堂鸟,也是一种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