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02 April 2010

我知道你很难过,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别问怎么做,爱才能长久,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

我终于做了一个残酷的决定...伤害了一个好人,无论怎么做,也无法弥补我的错,只能说:“对不起!这并非我的本意..”

我也曾深深受伤害,那种椎心的痛是我一辈子也无法忘记的,又怎么无法体会他的心情呢?

半年前...
“我好饿,可以帮我带外卖吗?”“嗯!”为了心爱的他,我愿赴汤蹈火...

在微微细雨中,驾着摩多,我的心情却是愉悦的,因为,我知道--他需要我--

砰!!!好大一声巨响,我只觉得自己有点昏晕,当我再次睁开眼睛,自己离摩多已有一段距离..我胸口好痛,好痛...完全无法靠自己力量站起来..我试过,但失败...

“你还好吗?”一个好心的伯伯扶我一把。

“我没事,谢谢你!”使尽全力,让自己站稳。

“你的脚流血了耶!!先休息一下吧!不要勉强...”

“没事,我要回家...”我固执的将摩多抬起,脚该死的无力,无法启动引擎。

“来!我帮你”“谢谢你”

带着伤痕,来到他家,将食物送上。

“怎么了?真笨!都说你不会驾摩多就别驾了,还逞强。”把药丢给我,“呐!自己处理伤口”

一个陌生人,且对我怜香惜玉,为什么眼前这个我爱的人,忍心把我当成垃圾那样对待??我还记得,当时,他的一个女性同事病发时,他二话不说,抱起她,往医院送去...而我呢?我是什么?

“我不用你来同情,我不需要你伪装的关心”我把药丢回给他,转过头,忍着泪,往门口方向走。

“你敢走,以后别来找我”他抛下狠话。

好不容易回到家...

“你怎么受伤了?看过医生了吗?没事吧?好像很严重叻....”朋友关心地问。

“放心,我没事了...回来路上,被车撞了,只是擦伤,没大碍”我对朋友撒了谎。

那一刻,我很绝望,伤口不比心碎来得痛...在朋友面前,还要装没事,装开心...我真的很累...

不久...

“你一定会后悔的,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即使没有你,我也一定会活得更好,你好自为之...再见!”我强忍着夺涌而出的泪水,骄傲的说出违背自己意愿的话,只因为,我还要我的骄傲..

我记得,那一夜,天空下着雨,我一个人漫无目的走着,走着...眼泪早已经不停使唤的掉下来..雨水无情的打在我脸上,很冷,很冷...

好喜欢雨天,我尽情地哭,因为没人会看见...讨厌将自己的懦弱现于人前。

“...我知道你很难过,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别问怎么做,爱才能长久,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多情的人注定伤得比较久。”我一个人,在雨夜里唱着这一首歌,笑自己太傻,恨自己太笨,讨厌此刻懦弱的自己...

“陈嘉盈!!!你非得这样吗?失恋有什么大不了,不能!我不能这样堕落,他会瞧不起我的...”“我发誓!以后只有我伤人,别人再也没有机会伤害我,我不会再付出真爱...不是只有男人才能玩世不恭,我--也--可--以--...”对着天空呐喊。

几个月后,我给了另一个他希望,我尝试和他一起...

他是个好好先生,相信和他在一起,我一定会幸福的,不过...我真的幸福吗?不!!我不能欺骗他,欺骗自己,不该利用他来安抚我的伤痛...他很无辜...

结果...我选择放弃,因为我不忍心伤害他,不要他将来成为第二个我,到时候,伤害更大...希望他能明白...

“你这样的个性,受伤的一定是你,你还是单身的好...你看你,脚上多大的疤痕,丑死了,以后妄想穿裙子了...”老妈说。

嘻!裙子我还是照常穿,别人怎么看我,管不了,我只想随心所欲...

对!我就是不忍,虽然很想做“狠角色”,为此,还买了不少书籍研究,因为我知道--够狠才能保护自己--

最终,我还是失败了,望着此刻的天空,依旧下着绵绵细雨...“我的未来就交给老天您吧!你看着办哦!!”会心一笑...啊!多么痛的领悟...

1 comment:

  1. 做回你自己吧~ 人活在這個世上不是為了某個人而生存的。。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可以有自己獨立的思想,他從來都不屬於
    你的,而你也不曾是屬於他的。。。想一想吧~

    你可以選擇繼續痛苦 不過 你也可以選擇放下傷痛走出來。。

    其實在你拒絕那個喜歡你的人開始 他就已經受傷害了。。
    在愛情時間裡如果不是兩情相悅的 到最後大多都是有一方
    會受傷的。。

    或許將來的某一天當你遇上了另一個他 的時候,
    那個時候你可能要感謝現在這個把你當做垃圾的他
    謝謝 他讓你有機會 找到更好的~

    加油~

    ---
    路人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