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17 June 2010

我们没有开始,也不会有结束

我很喜欢晚间的夜空,对月亮更是情有独钟,我爱它的高傲,欣赏它的独立,最重要的是--它提醒我的存在--

望着此刻的天空,让我不知觉的追朔过去,沉沦过去,如果记忆可以轻易删除,那该多好啊...

身上在被他狠狠划过一刀后,虽已康复,却已结疤。我开始设下报复的陷阱,要他也尝尝被深爱的人背叛的滋味...

我从新打扮自己,提升自己,不断的收集相关资料,然后假装巧遇,使出浑身解术对他进行挑逗,让他后悔当初抛弃我,进而倒追回我...

在他要求与我复合当下,我就知道我的报复计划进行顺利,此时,我应该为自己的魅力感到高兴,应该继续走下一步棋...应该想办法让他继续沉沦,然后狠狠赏他一记...

然而...在即将成功的时候,我这该死的却选择退缩...看着月亮,不断的问,我真的希望他难过吗?真的想看到他沉沦吗?我会开心吗?

不!不!不!我知道要在社会继续生存就要学会保护自己,学会狠,为了达到我的目的,我应该不择手段,然而我也真的做了呀,为什么要在这时候才来放弃呢??我真的不敢相信,也不甘心...

当我挽着他的手,深情的对他说:“我好爱你”(心里挣扎着,我不能爱上他)

当我抱着他,对他说:“请永远不要离开我”(心想着,总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当我靠在他的肩膀心却想着他对我认真地程度到达哪里?

我反思:或许,我才是那个掉入陷阱的人...我的“心”难以控制,我驾驭不了它...我害怕已经失去自我,所以才临阵退缩??

此刻的月亮还是那么沉着,冷静...我呆呆的看着它已整整一小时,心中已有答案...

---我们没有开始,也不会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