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20 July 2010

时代进步,人伦道德被抛诸脑后,遵守的人是“怪卡”!??

上课神游...

隔壁同学问:“你很8的ho??”我:“什么?我一向很低调,从来不8的噢,什么事??快说!!”(莫名兴奋起来)

她指着其中一位presenter问:“他是不是gay的??”我大吃一惊:“为什么这样问?”

“听说耳环带右边的是同志哦”她说

“是哦??我都不知道吖!!没关系,等下我去问他本人,呵呵!!”开始注意他

心想--也对ho!认识他3年了,都还未拍拖,有时候还会跟我们班上的两位男同学“打情骂俏”,摸来摸去,geli到....(哈哈!!不认同自己很8,只是关心他啦!)

“M!可以问你一些私事吗?”“什么事?”

“嗯...”(还是难以启齿)“没关系的,你问吧!”(他搭着我的肩膀,扮亲昵地问,哈哈!!它的样子更加深我的怀疑...)

“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作么?”

“那....你是不是喜欢男生??”(尴尬)

“璞!!!你说什么??你说我是gay吗?”(他反应很大)

“也没关系啦!都什么时代了,大家都能接受的啦!你没必要尴尬”(企图化解紧绷的气氛)

“P!!她说我是gay啊!!阿哈哈!!”(他看起来很乐的样子???)

“aiyo!笑什么啦???”“你说我gay,你要不要试看看?”

“#¥%·*#¥·..不是就否认坝...有什么好笑的嘛!!我又不是笨蛋”

“那你为什么都不交女友??行为又这么古怪!!别人会误会嘛!!”(我急着辩护)

“瓦老吖...那你做我女友咯!!”“%¥#—+*...你屁啦!!”(hu!!虚惊一场)

话说回来,我虽然不会排挤同性恋者,但是我的传统观念却根深蒂固,不容许自己的思想有丝毫的偏差。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伦道德早已被抛诸脑后,反而遵守的人是“怪卡”!不认同,不合群,就会被排挤,什么时代???

那天,第一次相信也是最后一次到clubbing见识,随着爆发性十足的音乐跳起舞来,看起来大家都很high,可能酒精作祟吧,我认识的朋友到了那里后却让我感到些许的陌生...

“来来来!!一起跳舞吧!!”(老实说他们并没忽略我)

“不了!我不会跳舞,你们玩的开心吧”(我不想扫兴,破坏大家兴致,还是强颜欢笑,装作很enjoy的样子)

喧哗环境完全无法感染我,反而更显得寂寞..我清楚明白——我不属于这个地方,完全无法融入。

总结:clubbing是男人吃豆腐,涉猎,而女人派遣寂寞,炫耀的地方。

后,跟朋友提起club的经历,“你看起来很enjoy吧!你不会是喜欢上clubbing了吧??”

--无言以对--我是不想扫兴,不想大家跟我出来觉得压力,迁就我...懒得解释,算了!这些都不重要

两件看似不相关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点:——不要以自己的尺衡量他人,不要自以为是认为自己很了解他人,能够看穿别人的想法。

1 comment:

  1. 懒得解释但有写在部落格里。。。你也蛮奇怪的咧。。哈哈。。。
    我和你一样都不喜欢去clubbing的,音乐太吵了。。。但,不是全部去clubbing的人都是象你所说的那样吃豆腐,炫耀得啦。。。
    偶尔去喝喝酒,lady's night放松一些,也不错啦。。。但,我会选择去唱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