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23 July 2010

我爱你,全心全意!


我很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散步,尤其和自己喜欢的人,倾听彼此的呼吸声,笑声划破宁静的那份情怀让我感动,只有此刻,才有存在的感觉。

“笨蛋!答应我,以后不要一个人在夜里散步,这样很危险”一个关心和我爱的人说。

“yes!sir!哈哈!!”因为怕他生气,勉为其难的答应了他。

我能体会他的用心,他对我的关切。可是....我心灵的创伤需要寂静来沉淀,只有沉着思考才能肯定我的存在,而,只有夜晚的宁静赋予我这个私人空间来疗伤。

强拉着他陪我散步...

“带你去看萤火虫”我兴奋的说。

萤火虫短暂而绚丽的生命同样让人感动,当看着它们在黑夜里发光发热,寻找另一半,延续下一代后,面临的死亡的短暂生命,不仅让人感慨。

到了那个地方,失望的没见到萤火虫...挽着他的手臂,眼力闪烁着泪,把头埋入他的肩膀,躲过他锐利的目光。

每次见到他,都是我最无助的时候,我的脆弱也只有他一人知道。他默默地守候让我感动,也很感激。

乐天开朗,镇定,洒脱,无所谓是我平时的面具,撤下面具后,赤裸裸的现于人前还是第一次。和他在一起,莫名的信赖,就想一直依靠他直到生命的终结。

情伤!让我却步不前,明明想靠近,却始终无法摆脱压在我身上的枷锁。

当他问:“为什么不承认我们的恋情?”我知道含糊的解释无法满足他,我愧疚于他。

不是不想承认,而是...我还怕再次受伤害...

我爱你,全心全意的只爱你一人,请相信我!我会给你一个交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