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尤其那些漂亮的人事物,虽然技术欠佳,不过它们都是我“用心”之作,我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做“幸福”。 每个人在镜头底下,都是完美的,漂亮的。一旦跨出摄镜的框框,表现的又是另一个自己,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这些我从来不想理会,我要的是,我的镜头下,那个“幸福”的感觉...“真”“假”掺杂,才是真正人生...

25 July 2010

我爱他,别让他担心

雨天,我撑着雨伞,哼着愉快歌曲,踩着轻松的步伐,到老师家去摘菜...

四周没人,忘记他的叮咛,越唱越大声,简直旁落无人,真拿我没办法。(哈哈!!我开心嘛!!)

走着走着,相隔几间家的男生突然出来,望着我偷笑...对我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我带了耳机嘛!!)

害羞!!加快脚步...*%¥#¥..唱歌罢了嘛!!人家开心坝,有什么好笑的??

叮咚...自动门开了,习惯性的步入老师家中,老师亲切的出来迎接。

平时学校穿着严谨,气质非凡的老师今天却穿着普通t-shirt,短裤,拖鞋,拿着剪刀,和我一起摘菜去咯!!yea...老师好亲切哦。

“这是你上星期种的菜”老师说。

“哇...长这么高了!!好快”

望着自己有份种出来的菜,心里莫名的感动,虽然我没能参与它成长过程,将它拉拔长大,但总算有些小小恩惠吧!哈哈(神经病!扯到哪里去了....)

孩子们(青菜),妈妈(本小姐)来带你们回家咯!!哈哈!

忘记先前的尴尬,还是一边唱歌一边走着回家...

shit!又是他们这班家伙,还是一样,在笑我...讨厌啦!!一天出丑多次还真是笨蛋...

突然想起他,很想打电话给他,听听他的声音,体会简单的幸福...最后还是压抑了自己,我知道他工作累了,在休息着...想他!想他.....

突然胸口很疼,紧扯着我的上衣,跪在路旁歇息,额头冒着冷汗,大口大口的深呼吸...紧握着手机,记得他说--有事call他--,选了他的电号,欲拨出的时候,突然想起从前....

很久以前,和他吵架,他不理我,心很痛,很疼...突然呼吸急促,我很辛苦,拨电给妈妈,“都深夜了,发生什么事?”

听到妈妈的声音我再也压抑不住哭了出来:“妈妈....我心很疼,很辛苦....”

“你别吓我,你怎么了??叫他来听电话”应该是被训话了,他乖乖的送我入院检查

在他身后我不停的哭泣...对他失望的同时也觉得愧疚于家人

雨滴在我额头,身上,将我把从前带回来,我硬撑着站起来,仰望天空--感谢老天将我带回来--

我还是没打去,我怕他会担心,坏了他的美梦,我爱他,别让他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